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職高手】學生時代的衣服

ooc私設有

小段子


葉修偶爾會到藍雨找黃少天,洗澡完發現自己忘記帶上衣到浴室,就穿著褲子到黃少天的衣櫃找衣服,意外發生一件尺寸有些小的衣服,剛好黃少天看到葉修拿他寶貝的衣服。

“靠靠靠靠靠!!老葉手上的衣服給本劍聖放下!!!那可是我最愛的衣服,其他衣服隨你穿,就是這件不可以!!!”

“喔?就這麼寶貝?”

黃少天跑過去拿回葉修手上的衣服,折整齊小心翼翼的再次放回衣櫃裡要葉修不要隨便亂拿。

“這件可是我學生時期買的衣服,很有紀念性的好不好!”

葉修挑眉的看著黃少天說:“那你就穿啊!”

“唔……也挺久沒穿了,好吧好吧!就穿給你看看!先說好喔!不許笑!要笑了我就弄死你,知不知道!”

在葉修面前換好之後,擺一下姿勢給戀人看。

“姜姜姜!!!如何!!我當時的眼光不錯吧!超適合我有沒有!老葉要不以後你的衣服都給我挑如何?”

黃少天說完之後一臉得意的看著葉修,還說自己加了黑框眼鏡,根本就是回到學生時期,葉修變大叔。

“少天大大裝嫩啊!也一把年紀了。”

黃少天撲上葉修咬他的頸子,然後葉修就反過身壓黃少天,跟他纏綿整晚,讓經過黃少天房間的大家很尷尬。


end


就是給親友去cos的腦洞文,我等他cosˇˇ

明天寫“為愛闖天涯”


 
评论
热度(9)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