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为爱闯天涯(5)

古风架空设定、私设居多
太子叶修(17)X话唠剑客黄(13)
慎入不喜勿入
01 02 03 04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單篇整理  單篇(1~7)


05

从那天起,夜雨声烦就常常是找叶修练习剑术,他真的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离开蓝雨城去别的城市继续他的侠客生活,如果不趁现在去跟他多学习,以后就没机会了。
他的基本功越来越顺畅了,看叶修有空就跟他说要过招一下,希望能看到自己更多的不足,以及自己跟他差距有多么大。
“一叶之秋再来一次!我还行的!再一次!我知道我该怎么破解刚刚的招式了!拜托你了!”
“哥老了,需要保养一下,明天请早啊!”
“我......我,一叶之秋拜托你啦!你要求什么,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会帮你做的!”
“那么弱还是赶快练习吧!”
叶修说完之后就离开,留下夜雨声烦一个人站在原地,他不甘心自己的弱,握紧自己的剑,深呼吸一会,回想刚刚的对打,一次次的演练,一次次的想着自己的错误,修正动作。
他并没有离开,他只是走出去,躲于阴暗的角落,看他会有什么反应,果然不出所料,他确实开始复习跟练习了,看了一会之后,他放心的回客房去梳洗。
夜雨声烦练习到傍晚才回去梳洗,今天的他也没什么进食,就是多喝些水,吃点团子,到现在才准备去吃正餐,一进厨房就看他认为最没良心的叶修,对他拌个鬼脸,立刻入坐,索克萨尔看夜雨声烦那般不礼貌,对他说教几句,就要他去请魏琛来吃晚饭。
“欸欸欸!文……索克萨尔,你今天怎么就做这些啊?不够吃啊!好饿呢!还有啊!一叶之秋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呢?这里是我们的地方,你跑来干嘛!”
“啰啰唆唆的干什么!老夫让他来!你有什么意见?”
“没没没!不敢有意见啊!魏老大你说的算,我只是好奇他为什么可以在这里!”
索克萨尔笑笑的说:“因为是救命恩人,今天喊你吃饭都不理。”
夜雨声烦眼睛瞪大的摇摇头说不可能,他可是最喜欢吃索克萨尔亲手做的饭,绝对不会错过任何一餐饭,随后又发现索克萨尔捉弄自己,他的手撑头带着有宠溺的笑看着他。
一旁的叶修挑挑眉看他们俩的互动,注意到叶修视线的夜雨声烦,又是对他拌一个鬼脸,他耸耸肩无所谓的继续吃他的饭。
“一叶之秋,你……什么时候会离开,我还想多学一些剑术。”
“我不知道,看心情离开。”
夜雨声烦失望的点头,喻文州看这气氛不大好,随口问问夜雨声烦最近练了些什么。
“没啊!就是练基本功和一叶之秋过招!他的剑术真的好强!基本功跟魏老大一样顺畅,他的招式都是没见过的,跟魏老大有点相像,但感觉就是不同!”
“咳咳!我好歹也是有师父的。”
“你也有师父?姓什么的呀?说不定老夫认识啊!”
叶修皱起眉口气不大好的说:“我应该没必要告诉你吧?”
“哈哈哈哈!一时好奇而已啊!吃饭吃饭!”
叶修吃完饭,以身体不适的理由,先行离开回房休息。
吃饭后,夜雨声烦一溜烟的就跑不见了,魏琛傻眼的看着他离开的方向,想着每次这样迅速的跑开,都是怕被自己处罚,这次却是去找人,喻文州见怪不怪的继续收拾,没多做解释,魏琛摸摸鼻子装作没事。
夜雨声烦不外乎就是去找叶修,还没到房门口前,叶修就说直接进来,他很惊讶为什么知道是他,追这他问,但叶修只说一句话。
“看哥厉害。”
“算了算了!你不说就不说,话说你在写什么?这是我在蓝雨城的第五天,认识一个很吵的小剑客……谁吵啊!你才吵呢!你这个没下限的家伙!他叫夜雨声烦,剑术还不错,嘿嘿!谢谢夸奖,天资?这是什么字呀?”
“聪颖。”
夜雨声烦歪头看着他不解的问:“这是什么意思?都没听过呢!你快跟我说说嘛!”
“天资聪颖就是聪明的意思。”
“嘿嘿嘿!一叶之秋,你可以也教我识字呢?魏老大他没什么教我,索克萨尔他偶尔有空教我认识几个字。”
“行啊!请哥教你可是很贵的呢!”
“唔……我去数数我零用钱够不够!”
“哥逗你的,你只要跟成功打断我攻击两次就教你识字。”
“好!现在去,走啦!”
夜雨声烦起身拉一叶之秋的手,想拉他去过招,但是他没拉的动他,叶修一动也不动喝茶,他只好放手坐回位置上,手撑着头看着叶修,对方就是喝茶不理他,等着等着夜雨声烦累了撑头睡觉,叶修有些无奈的推推他,想叫醒他,夜雨声烦睡得挺熟的,只好给他抱到他床上让他好好睡一觉。

TBC


我更新了(。
晚點更新曲子那篇(躺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全職高手】拜託!再寫一次曲子(1)

 
评论
热度(11)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