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50【全职高手】为爱闯天涯(21)

古风架空设定、私设居多

太子叶修(17)X话唠剑客黄(13)
慎入不喜勿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2 23
單篇整理 單篇(1~7)






21

自从那事结束后,经过的大约三天之后,苏沐秋才赶到张宅,看到张佳乐马上问叶修人在哪,他耸耸肩指了他家的练剑场,苏沐秋跟他道谢后,去找他的友人,看见有人一脸没事在练剑,旁边还有一个小孩在学他的动作,他差点没被气死了,不是说出人命吗?要他立即赶到吗?现在是怎么样?

叶修终于注意到来人了,放下武器跟他招招手,对方暴冲过去揪住他的衣领,怒气冲冲地瞪着他,担心他们俩会打起来,张佳乐马上过去把他们分开,两人被分开后,一个环胸怒视叶修,一个则是悠哉的整理衣服。

“你说!你还我彻夜赶路过来,让我看见什么!”

“唉!话不是这么说的嘛!”

“不然要我怎么说!”

“行了、行了,两位进屋里说吧!”

苏沐秋气呼呼的走进书房里,张佳乐从未见过他这么生气,有些讶异的看着叶修,而他就是耸耸肩说没事,他常常这样,让张佳乐不禁的怀疑,平常叶修是不是就是如此让苏沐秋生气,而在外面就不会这般生气,毕竟还是要顾及颜面问题。

苏沐秋拿出一本本子交给叶修看,里面有近年来各朝堂官员调动江湖人士的纪录,有一个人的特别奇怪,很久动用一次,但是动用的时间却如此长,让叶修不禁怀疑是不是就是此人,无奈他没证据不能说可能就是他。

“阿秋,你觉得呢?”

“我不知道,我暗中派人跟过,每次都被甩掉。”

“啧,你到底怎么训练的啊?”

“你也倒好了,你让最好的家伙往别城找你,我与他错过了!”

“你说邱非?”

“不然呢?他的话是不会跟丢的。”

“再说吧!不过你的意思是说他放弃找我了?”

“废话!”

苏沐秋喝了一口茶,让自己冷静,原来张家乐是打算留下说明事情的,但是,看他们这般的对话,他也不打算扫到苏沐秋的台风尾,变成他的出气桶,放壶茶在里面就离开了。

“除了你信上说的,还有什么吗?”

“后来他被抓走我去救他,也杀了一个人。”

“他?那个孩子?”苏沐秋指了指外头,叶修点头表示没错。

“我看里面有一个朝堂官员也姓刘,可是他只动用一次,之后就再也没动用过了。”

“有什么关联吗?”

“我杀的那个人有提到『刘大人』,还有我所拥有的一切全都消失。”

“你拥有过什么啊!”苏沐秋忍不住吐嘈他。

“我也不知道,顶多就是东宫之……就是这个!”/“就是这个!”两人不约而同说出这话,大概知道是为什么了,里面有人想扶持谁登上至尊之位,却因为他才无法,第一个会受影响的是苏氏跟他的胞弟叶秋,可是再过没多久就是他成年礼暨继承大典了,看来有人是赶在这之前要阻止这个。

“阿秋,继承大典有提早吗?”

苏沐秋拍脑门一下,懊恼的摇摇头说:“都给你气忘了,提前至一个礼拜后,许多大臣都反对,更有人提议要将你的东宫之位废除。”

“就废除吧!我依然是不会回去的,这才是我想过的生活。”

“我……唉!说不过你,但是未来的日子你可要注意安危了。”

“嗯……不说这个了,我还有问题想问你。”

苏沐秋像是嗅到八挂的味道,眼睛放亮的听他说,一脸“洗耳恭听”的样子。

“愿闻其详!”

“啧,你可真八卦。”

“唉!你说是不说啊?”

“说,你中间可别打断啊!”苏沐秋点头保证不打断他的话,叶修才开口说:“我啊!好像栽进一个坑里了。”

说此话的时候,看向外窗外,那努力练习的身影,苏沐秋立刻明白他的意思,他是喜欢上那孩子了,但是他的友人还在仿徨,不确定是否喜欢的表现。

“你会担心他吗?”

“会,上次他被抓走时,我担心得不得了,怕他有……”

“这就是喜欢,阿修。”

“是吗?没事了,我先回去休息。”

叶修说完后,就自径离开,完全没给苏沐秋反应的时间,苏沐秋也不打算拦住他,知道友人需要时间消化自己情感,他自个去找张佳乐来场久违的切磋。



叶修说回房去休息,只是一个借口,他还是不确定自己对黄少天的情感到保持什么想法,他可以肯定的是,绝对不是爱护年幼弟弟妹妹的那种爱,因为他想占有他,不想让其他人碰到他、看到他。





TBC


感谢喜欢QQQQQQQQ

我坚持到50天了,SO开心的,日更真的很不容易啊

谢谢大家的小爱心跟小蓝手!么么哒!!!!!

例行推

以下的表单麻烦填一下>ω<

灣家印調
陸家(?)印調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全職高手】拜託!再寫一次曲子(1)


 
评论(1)
热度(9)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