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葉黃Day12【全职高手】为爱闯天涯(15)

古风架空设定、私设居多
太子叶修(17)X话唠剑客黄(13)
慎入不喜勿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單篇整理 單篇(1~7)

 

 

15

吃过饭后,叶修带着黄少天跟着百花缭乱去他的宅院,上面写着张宅,发现这宅院从外面看是小了些,实际上却是非常大。

“哇!好大的宅院啊!比魏老大的客栈还要大啊!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你看那边有好大的练剑场,还有长枪!”

黄少天一脸兴奋的拉着叶修的衣袖一边说,一边到处张望,他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大的地,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天堂。相反的,叶修生长在宫中什么都看过,觉得这没有什么,但他还是听着他说。

“夜雨声烦,我要跟他聊聊叙旧,你去练练剑吧。”

“喔!一叶之秋你待会还会来教我吗?上次你只有教我基本剑法!”

“如果我不累就教你。”言下之意,我很累,晚点要休息。

黄少天愣愣的点点头,看着叶修跟百花缭乱进屋子内,他呆站的几分钟,才自己跑去练剑场。

“张佳乐,你说累是一个幌子吧?其实要躲避什么才收店。”

“你跟苏公子怎么都说一样的话啊?”张佳乐拿出一封信交给叶修,再次开口:“你先看完吧!”

给阿修
我知道你会找张佳乐的,所以再将此信给他,至于邱非我是真的瞒不过他的,他是你的护卫,武功除了你我调教过,也是最懂我们俩的人,不过他一定没料到你是真的去霸图城了。

你只要躲过成年礼跟登基,就可以过你真正的生活了,阿秋他啊!其实气得不得了呢!皇舅那边我安抚好了,他说随便你,没混出个什么名堂别回来。

你可欠我一个很大的人情啊!什么时候还就可我什么需要你啊!
苏沐秋

叶修把看完的信件折好之后,拿去丢入火炉里,看完的东西最好烧掉,以免有心人士利用,江湖上对人都要跟人有一个保留的空间,不能靠太近。

张佳乐大约知道叶修的状况,对方没那个心思去得到这个至尊之位,从跟他相处就能感觉的出来,比起制式化的生活,他会更喜欢按照自己的步调走。

“苏公子有说要帮着你,至于店的事,确实是一个幌子。”

“喔?愿闻其详。”

“我找到我的搭档了。”

叶修震惊的说不出话,他知道张佳乐有一个搭档,后来就莫名其妙的散了,原因不明,再次看到他时,已经在霸图城开武器店。

“他是受重伤吗?”叶修试探性的问。

“是,他还在休养,武功几乎可说是全废了,不过好好调养,要恢复以前的水准不是可能。”张佳乐的眼里透入着不舍与悲伤。

两人都沉默了,一个是在想近期是不是有发生什么大案子,或是曾经发生过的,而张佳乐想起他的搭档现状不由的难过了。

“他有说什么吗?”

“……小心身边的人,还有叫你不要在霸图过度暴露。”

“我?哥很低调行事了。”

“你低调可是你的身手不低调,再说送大孙回来的是你师父。”

叶修瞪大双眼不敢置信,吴雪峰早已隐退多年了,怎么会出现呢?发生什么事,师父才逼不得已的重回江湖?

“你别想这么多,或许只是刚好而已。”

“或许吧!他还好吗?”

张佳乐摇摇头看向外面说:“不乐观,左手伤的太严重了。”

“我能去看他吗?”

“这半个月他醒来就是一直看着练剑场,连我也不愿意见到,只有换药的时候,我才能看到他。”

叶修点点头,聊一些江湖事后,张佳乐带他去客房,本来是要他带的朋友一人一间,但叶修说不用,他也就作罢了。他把包袱放好也梳洗完之后,走到练剑场,发现他还在练习,只是在练习弓箭。

“姿势对了,可是你的弓没拉紧。”

“你也会这个?”

“你是不是小瞧哥了?”叶修接过他递过来的弓跟弓箭,示范给他看一次,斜眼看他说:“要这样,知道吗?”

“喔!我也是第一次玩这个!刚刚百花缭乱教我的!挺好玩的!他说晚点他会命人送饭到房里,今晚住这里?”

“就住这,回去房去休息吧!”

黄少天背起他的包袱,拿起他的剑,小跑步的跟上叶修,进了居室后,他本来想扑到床上去,结果被叶修抓住衣领,对方捏着鼻子说他臭要他去洗澡,黄少天撇撇嘴说声知道。

待黄少天洗好澡后,听到晚饭已经送来了,衣服也没穿就迫不及待的跑出去,叶修吓了一跳,赶紧的把自己的外袍往他身上丢,并要他会去穿衣服再过来吃。

“饭不会长脚跑了,下次衣服穿好在出来吃。”

刚刚所发生的事,确实是自己的错,黄少天老老实实的跟他道歉,叶修才准备开口说话,对方已经开始吃饭了,他深呼吸一口后想说算了,不跟他计较。

夜深人静,叶修累归累,他并没有困倦,静悄悄的走出居室,在张佳乐的宅内到处走,看到一个人站在练剑场那边,身后的人无奈的皱眉,欲言又止。

他走近到张佳乐旁边,拉他到一旁问他再次看见他搭档的的情形,对方眼神空洞的摇头不答。

叶修也不再提起,要张佳乐早点休息,自己则是离开回房睡觉,在意他们到底发生什么事,抑或他的搭档遇见什么才变做如此。

tbc

感谢喜欢!么么哒!为了出本子跟拿奖励很努力写!

以下的表单麻烦填一下><

灣家印調
陸家(?)印調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全職高手】拜託!再寫一次曲子(1)

 
评论
热度(9)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