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59【全职高手】为爱闯天涯(22)

古风架空设定、私设居多

太子叶修(17)X话唠剑客黄(13)
慎入不喜勿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3
單篇整理 單篇(1~7)





22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或许真的像苏沐秋所说一般,他是真的喜欢上他了,可是对方呢?只是单纯的把他当作哥哥般的喜欢吧!现在的他不能说喜不喜欢这事,有个什么万一,他身边的人都会出事,尤其是黄少天,已经有过一次的状况,不能再来第二次。

目前的他无法谈论喜欢这件事,因为朝堂有人在操控着,他要拜托苏沐秋帮忙他调查,并要他帮叶秋平安登基,他被废只是迟早的事,而且也不在乎这个至尊之位,他已经在过他想要的生活了。

能溜出来这一次,就能在溜出来第二次,只要把这事了结后,以后他就可以逍遥自在生活,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最后他还是决定回头去找他的哥儿们,他需要跟他讨论接下的事,才踏出房门就看到苏沐秋走向他,一脸从容,但是衣服破了好几处,看来他太久没活动了,才会被张佳乐化破衣服,本来想嘲讽他,可是没空这么闹了,意识到他进房说。

“我要回去。”

苏沐秋一脸不可置信的说:“回去了就出不来了,你知道吗?”

“我必须回去!”

“那你出来的用意又是如何?你既然已经开始过你的生活了,何必如此?”

“若是我不回去,那他呢?他该怎么办?因为我出事?甚至丢了性命?”

虽然他们都还保有的理性,可是言语却是越来越激动,现在不是争吵的时候,是要一起想办法找出幕后黑手的,只是对于回皇宫这点苏沐秋非常不能同意,他也是冒着欺君大罪把他弄出来的,现在却想回去,岂不是在耍他吗?

“阿秋,我要回去处理这事,我不希望他或是叶秋受到牵连。”

“那今天就得走,速战速决。”

“嗯。”

“要告诉他吗?”

叶修摇摇头,随手留了张字条给他,拿起他的包袱,跟苏沐秋离开张宅,离开霸图城,在黄少天还不知道的情况下离去。

当黄少天得知时,叶修已经一声不响的消失在他身边,跑去问张佳乐有没有见到叶修,对方摇头说没有,问遍张宅的人,没有一个人知道他上哪去了,而手上的字条也就是短短的几句话而已。

 

给少天

我要回去一趟,留在张宅,不要出去,等我回来可要验收基本功的,之后再去别的城镇玩。

一叶之秋


 

他不明白叶修要会去哪里,他知道他是皇子,还知道他不喜欢他待在皇宫,如果不喜欢为何还要回去?会痛苦会讨厌那为什么不放手,让那些事过去呢?他不懂也不理解。


 

快马加鞭赶会兴欣城,他们都知道此事可能是一个幌子,但是为了能让叶秋顺利登基,他们俩只能拼了。

回到皇宫,距离早朝还有一刻钟,他换身干净的衣服,上早朝的礼节他几乎都快忘记,早料到这事的苏沐秋大致帮他复习,勉勉强强才回复印象。

是时候来解决关于至尊之位一事,还有刺杀江湖上的侠士了,他的能力也不是摆好看的。



 

TBC
感謝喜歡!還有一篇<<<<<  是退圈不写曲叶X当红歌手黄這篇,晚點就放,先讓我休息個(躺平
葉修讓葉秋登基後他就要閃回去愛他的少天惹QuQ

 
评论(2)
热度(7)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