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葉黃Day10【全职高手】为爱闯天涯(14)

古风架空设定、私设居多
太子叶修(17)X话唠剑客黄(13)
慎入不喜勿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單篇整理 單篇(1~7)



14
黄少天写字写累了,就自行去梳洗一番,跟叶修道声晚安,叶修也跟他回了声晚安,待黄少天睡熟之后,他才打开窗对外头的人招招手,可惜那人貌似没注意到,他就吹了声特殊的口哨声,对方注意到了,一个轻功就翻进他们的客房。

“殿下!在下是听见苏公子说你会去霸图城才找上来的。”

“来找我做什么?你应该待在宫中的。”叶修皱起眉。

“我知道,只是担心殿下的安危,就是确认跟殿下在一起的人是好是坏。”

叶修叹口气说:“你凡事都是很认真,但对方跟你一样大,出身在平凡人家,邱非不要这么死心眼。”

“可是槿王殿下说要我带……!”

“叶秋……来战……”

黄少天翻身的时候,说了点梦话,邱非警戒的看着他,直到叶修拍拍他的肩才放松。

“他怎么叫槿王殿下的名字?”

“喔!我不方便说,所以就用他的名字。”

邱非沉默一下便开口:“殿下,陛下跟皇后都很担心你,槿王殿下也……很担心你。”

叶修摆摆手说:“得了吧!他才不会担心我的,他啊!本来也是要逃出来的,可惜我比他早,他就是生气啰!”

“……确实是生气居多。”

“至于父皇、母后他们也是气吧!回去就说找不到我,这样就没事了。”

邱非犹豫的看着他,能理解为什么这么说,可是他没办法这么做,这是欺君大罪,他说不得。

“殿下……”

“不然这样好了,说我对王位没兴趣,废除我这个东宫太子吧!”

“殿下这个万万不可。”

“不然能怎么办?”

“这……”

“反正几个月就成年了,我不回去,任谁都不能让我当天子吧?”

“确实如此。”

叶修看着窗外,又看看黄少天,叹口气想,他本来就无心继承,向往自由的生活很久了,这几日的生活,就如同他想要的。

“邱非,你回去吧!”

“殿下!”

他摆摆手意识要他离去,打个哈欠说是累了,邱非看对方需要休息,于是行一个告辞礼,就翻窗出去了。

他知道邱非不会这么容易离开的,会想办法让他回去的,他是他的护卫,同时他现在一定有收到他胞弟的命令,想摆脱他没这么简单,况且有黄少天在,摆脱的难度会提升。

叶修整晚都没有休息,待天亮后,他便叫醒黄少天,对方还迷迷糊糊的看着他,叶修把早已拧乾的毛巾放到黄少天的手上,可惜人还在发呆没清醒过来,好在叶修曾经帮苏沐秋照顾过苏沐橙,拿回毛巾帮他擦脸,这才比较清醒点。

“唔……这是什么时辰?”

“刚天亮而已。”

黄少天听到“刚天亮”便想在到头继续睡,结果叶修马上接住他,黄少天皱起眉不满的抗议。叶修摸摸他的头安抚他,到霸图在带他好好玩,这才不抗议。

两人简单的梳洗之后,就离开了这个小镇,而邱非确实没有想到叶修会在天更离开,他知道造他以前跟他的生活相处,叶修去霸图是一个幌子,真正去的地方,极有可能是微草,他也立即的动身前往,只是他万万没想到,这次叶修竟然跟以往不同。

黄少天从上马后,就一路的睡,叶修虽然是累,但是还是可以撑下去的,霸图他认识一个叫百花缭乱的人,那人可说是弓箭术跟枪术都是顶尖好手,就是长年百给苏沐秋,老是第二名,倒也不是他的运气问题,是苏沐秋的脑筋动的比较快而已。

只是他不知道他还是不是在这里开武器店,毕竟也是一、两年没出过城了,他实在不能确认,骑着马在霸图城找,却什么也没有看到。

“唔……叶秋这里是哪里?”黄少天一脸迷茫的看着叶修问。

“霸图城内,我找一个朋友,在外头记得叫名号。”

“喔!一叶之秋我饿了!是不是快中午了?”

“差不多吧!我们也没吃,先去吃饭吧!”

“好!”

好在叶修因为那个朋友知道不错的餐馆,直接驾马过去,黄少天就是左看右看,好奇的在看与蓝雨城有什么不同。

到餐馆之后,他就是点几样他喜欢吃的来吃,意外的发现坐在靠窗那头有一个熟悉的人,本想起身去看看,黄少天却是拉住他,叶修回头问他干什么呢?

“那边有一个脸很凶的人,还是不要过去招惹他好了。”

“你不相信哥的剑术吗?”

黄少天的脸上明明白白的写着,不是不信而是对方太凶狠了。

“小朋友,你怕我不怕。”

“……”黄少天被叶修这话堵住了,他确实是怕,但对方怎么看都不怕。

叶修拉开他的手,往那人走去,他想该怎么开口时,那人对面的凶狠汉子告诉他,貌似有人找他,回头望了一眼,一脸就是嫌弃。

“你怎么会来?”

“找你啊!蹭个饭顺便蹭个地方住。”叶修两手一摊老实的告诉他。

“你也太不要脸了吧!”

“这人是?”

百花缭乱才想到光顾着说他们的,没介绍给他的友人认识。

“这个不要脸的叫一叶之秋,他是大漠故烟。”

远处的黄少天听到他们谈话中,有提到“大漠故烟”很想过去,但是碍于他怕那个人,所以还是乖乖坐在那边等叶修回来。

“幸会。”

“你好。”

“一叶之秋,你那桌那个小伙子是谁?”百花缭乱用眼神瞄一眼问。

“一个朋友。”

“你的武器店呢?”

百花缭乱耸耸肩说:“收啦!不过我倒是在城里买房子,里面有练剑场。”

叶修不理解的问:“好端端的怎么收了?是不是生意差了?”

“我去!生意可好啦!只是累了不想做罢了。”

“到你那住一阵子,收留吗?”

“不收也得收你。”百花缭乱没好气的说。

“一叶之秋,你看起来很眼熟。”

“或许哪里见过吧。”

叶修转身对黄少天招手要他过来,对方犹豫要不要过去时,又见叶修对他招手,只好硬着头皮走到那边,尴尬的跟他们打招呼。

“你们好,在下是夜雨声烦,请两位大侠多指教了。”

“你好,我是百花缭乱,他是我的友人大漠故烟。”

“大侠请问您是不是跟迎风布阵认识?”

对方如实的回答是,黄少天简单的说他是迎风布阵的徒弟,将魏琛写给他的信给对方看,对方确认是魏琛的笔迹后,就是淡淡的说有问题尽管找他。


tbc


感谢喜欢!么么哒!!不介意可以留个言跟我聊聊QQQQQ

今天又是补废话【x

要出这本,感觉困难重重的说ˊO3Oˋ
希望我在六月可以赶完,然后再弯家的全职only出本!!

以下的表单麻烦填一下><

灣家印調
陸家(?)印調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全職高手】拜託!再寫一次曲子(1)


 
评论
热度(12)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