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8【全职高手】就吃你醋 (5)

共12题先出2题!不过今天例外~
私设居多,每题都建议分开来看>ω<

10.玩游戏弧自己,一直弧,弧到天荒地老

以前还没跟叶修交往,觉得他玩荣耀还好,可是他们交往后,刚开始的那一年里,一个退役待在B市在电竞局上班,一个在G市所属战队练习,两个人变成了异地恋。

有时候黄少天会觉得叶修其实没有这么喜欢他,就是答应他的要求跟他在一起,但他知道叶修不是那种人,相处了这么久他对叶修也是有点了解的。

每次跟他QQ的时候,叶修总是过很久才回复他,甚至是凌晨才回,他就想跟他聊聊而已,打电话他也不会接,后来黄少天受不了了,直接向战队请假,飞到B市找叶修。

黄少天:老叶,本剑圣在B市的机场了!你什么时候下班!

叶修:少天大大怎么来啦?

黄少天:不能来找你吗!你下班了?

叶修:嗯,下班了,你自己打车来吧!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就这样对你恋人吗!有没有下限啊!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黄少天以为叶修会在回复他,结果却没有再次回复了,八成这个人又在荣耀,说不定还有可能抢他们蓝溪阁的boss,想到这里,黄少天赶紧的去打车,到叶修买的小套房那边。

到家后,他发现叶修果然在玩荣耀,还开小号抢Boss,他简直不能忍了,立刻过去看,才发现他抢的是微草家的,他就不理叶修了,而他有点累了,想说去梳洗睡觉去。

待他睡饱觉之后,发现叶修还在打荣耀,一点儿都没有要关心他的意思,虽然同为选手出生,但是也不是无时无刻都在荣耀啊!

“老叶。”

“……”

“老叶、老叶!”

“……”

不知道是叶修存心不想理他,还是因为游戏开太大声了,没听到他叫他。

“叶修!”黄少天高音量大声叫他的名字,叶修才发觉到恋人在叫他,于是摘下耳机,回头看他。

“干嘛?少天大大怎么生气啦?”

“……你常常这样,我们是不是应该分手比较好?”

叶修惊讶的看着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出此言,但他可是真心喜欢他的,一点都不希望他们会有分手这事会出现,不过他对黄少天说的这个词挺不开心的。

“少天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我们床上谈谈。”

那天黄少天被叶修折腾到天亮、彻夜未眠,但他以后学乖了,不要没事乱吃醋、乱提分手。


11.说要找情儿

黄少天很忌讳一件事,他不会当其他人的替代品,尤其是当他知道叶修曾经有喜欢过一个人,但他没有听过叶修提起过。

这天黄少天偷偷溜到兴欣网吧找苏沐橙,刚巧在门口就遇见了,因为苏沐橙要去出去买日常用品,而黄少天就表示可以一起走。

“苏妹子啊!你知不知道叶修有喜欢过其他人的事,就是除了我之外,还有没有啊?”

“哎!叶修哥还有喜欢过别人吗?”

“我就是不知道才跑来的啊!苏妹子你有没有什么消息可以跟我说呢?这令我很不安呢!我怕是……”

“替代品?”

“嗯……”

苏沐橙从来都不知道黄少天会忌讳、在意这样的事,不过就他知道的,叶修就喜欢他这么一个人而已,绝无可能爱别人,但是这样好像可以住叶修一臂之力,让他们感情更好。

“好像有吧!曾经好像看叶修哥喜欢我哥哥呢!”

“你说那个秋沐苏吗?原来他喜欢过他吗?所以我是他的替代品吗?啊!苏妹子,谢谢你。”

“不会,你要去找叶修哥?”

黄少天点点头表示没错,就小慢跑离开店家,跑到兴欣网吧,而苏沐橙就继续去采买她的东西。

黄少天到了网吧门口就跟柜台小妹说:“找叶修。”

看见陈果出现,却没见的叶修,心里有点失落,但是有陈果在应该不怕见不到叶修人。

“哎!找叶修吗?他说你上楼去,有一个402的包间找他。”

“谢谢啦!先走一步了!待会儿见!”

陈果对他挥挥手,然后咕哝了几句话,估计又是在念叶修。

“老叶!”

“干什么呢!慌慌张张的。”

见叶修这个态度他有些不开心了,他本来就很在意是不是别人的替代品,但是叶修从来没有告诉过他曾经喜欢过除了他以外的人。

“老叶,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曾经很在意一个人,甚至还胜过我?”

叶修虽然不知道黄少天是怎么了,但是他还是造实回答他问题,跟他说有,不是说还好,ㄧ说了有,黄少天马上就不高兴了。

“既然有!为何不找他跟你在一起,而是找我呢!我是他的替代品吗!如果是这个我是不是找周泽楷当作你的替代品!”

“黄少天说什么话!”黄少天见叶修不打算承认此事,心里很难过又委屈,当下就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分手。

“分手、分手,你找你的人,我找周泽楷,我们不再往来!再见!”

“回来!”

黄少天转身就走,叶修赶紧的起身去抱住他,而他却是一直的挣扎乱动,后来他感觉到受手上有一滴滴的水珠,发现黄少天哭了,连忙把黄少天转过来按到怀里抱着。

“干嘛抱着我?”

他显然是因为哭了,声音有点哑了,他心疼也不舍得,但是叶修对于刚刚提到周泽楷这事,很在意。抱住黄少天到沙发上,直接脱了他的衣服,跟缠绵几个小时。

“禽兽!就知道先做才解开误会!”

“谁让你跟我提要去找别人做情人的,怪我?”

黄少天气的拿衣服砸向叶修,而对方就是笑着给他砸,反正这个包间是老板娘给他用的,隔音设备都不错的。

tbc

感谢喜欢!谢谢你们的支持,让我每天都有动力继续写!爱大家~
赶整点发,所以我又跟昨天一样了,不过今天是补废话[×
下次吃醋是最后啦~我又要找新题目写了
之后可能出本这样的本子,不过主要是出古风叶黄~

 
评论
热度(24)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