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为爱闯天涯(7)

古风架空设定、私设居多
 太子叶修(17)X话唠剑客黄(13)
 慎入不喜勿入
 01 02 03 04 05 06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單篇整理  單篇(1~7)

 

07

索克萨尔弄好餐点之后,并没有叫夜雨声烦,而是静静的看着他所在练习的动作,明显的进步很多,这并非是是他一个人就能练就的,后面有一个武功高强的侠客一叶之秋,帮他看着练习指导他,才让他进步这么快的,他感觉得出来一叶之秋对他很好,是异常的好,说不上那里奇怪,像对弟弟般的疼爱,但又像对恋人一样的爱护,也或许是他想多了。

夜雨声烦注意到一个视线在看着他,听下了动作发现是索克萨尔,那人笑笑地向他挥挥手。

“文州师兄怎么不叫我呢?都练了这么久了,不知道饭菜会不会凉掉?”

“就想看你最近的练习如何,感觉不错,加油吧!趁人家还在的时候多学一些,他很厉害的。”

“好!!谢谢师兄!!我去送饭菜了!!等回下来跟你还有魏老大一起吃饭!诶?怎么有两份呢?我要跟你们一起吃啊?”

“赶紧送上去吧!凉掉就不好吃了。”

夜雨声烦愣一下,端着餐点离开,快步走到一叶之秋的客房,对方像昨天一样的直接说让他进来房里。

他放下餐点却没看到人,纳闷地坐在椅子上等叶修,隔没多久的时间,叶修就从风屏后走出来,穿着无袖的衣服,左臂上有一条血淋淋的伤口,夜雨声烦不禁的皱起眉头,一脸苦瓜脸看着对方的伤口,叶修噗哧的一声笑了出来,走到对方面前揉揉他的头。

“就是一个伤口而已,不必这么在意。”

“可是!!”

“吃饭啰!不吃的话,哥可是会一个人吃完的喔!”叶修作势要把所有的菜色拿到自己的面前,夜雨声烦赶紧拿起筷子吃饭,就怕饭菜都给他吃了,但看到那伤口他又停下动作了,起身离开叶修的房间,徒留下叶修一个人不明所以的看着他跑走。

耸耸肩继续吃他的饭,夜雨声烦咚咚地拿着一些东西又跑回来,要叶修放下筷子,让他包扎好伤口再吃饭,看他这般认真的样子,就顺着他的意思。

夜雨声烦小心地给他擦药,脸上很愧疚,都是他的不小心才会造成这样的状况,如果自己不要那么冲动的话,他就不会受伤了。

“担心什么?不是你的错,只是我没注意到你改变攻击路线而已,没什么好愧疚的。”

“可是......是我太冲动才会让你受伤的,要不这几天任你差遣?不然我真的很不安心,毕竟错是我在先。”

“……你说的?”

夜雨声烦瞬间有点会后悔自己说的话,可是一但说出口就不能再收回了,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这也是魏琛教他的道理。

“恩,我说的,到你好之前我都任你差遣,我们拉勾约定!!!”

叶修好笑的说:“呵,小孩子呀你?”

“唔......我才不是的小孩子呢!约定约定!!快点啦!手酸了!一叶之秋快点跟我拉勾约定啦!!!”

“好好好,约定。”

叶修叹口气无奈笑着的伸出手与夜雨声烦拉勾约定,再看看伤口的包扎,他是一个很单纯的小剑客。

包扎完后两人继续的吃饭,夜雨声烦想说些什么,但有不知道该讲什么,脸揪了一下,放弃似的夹菜来吃,叶修望了一眼,装作没看见。吃完了饭之后,夜雨声烦感觉对方有些累,拿着碗盘就离开他的客房。

他看他离开后客房,本来想拿出日记来纪录今天发生的事,想到他可能还会过来就算了,等个半天没等到他,经过早上的剧烈活动,加上昨晚那样睡也没休息足够,走到床上躺着,困但没有强烈的睡意,把手抬起伸直,包扎的勉勉强强的,不算糟糕。

那伤口是自找的,太过于习惯那样的教法,明明不是苏沐橙那般亲近的人,却用这么亲近的方式去教他,对他没有那种爱护年幼弟弟的感觉,他不懂自己对他到底抱持着什么样的感情,但不能否认的是,他还蛮喜欢跟他相处的感觉。

“夜雨声烦……”

此时门外的夜雨声烦以为自己被对方发现了,想开口说什么,可是对方没有说下文,轻轻的推开房门,看到他躺在床上已经睡觉了,轻手轻脚的走到他旁边,把他身旁的被子盖上,本来想就这样离开的他,又觉得这样不妥,留张纸条才满意的离开叶修的客房。

TBC

我更新了(。
 晚點更新曲子那篇(躺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全職高手】拜託!再寫一次曲子(1)

 
评论(6)
热度(17)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