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自古紅蓝出cp

叶修偶尔会答应黄少天提出的pk,越看越觉得他们的装备衣服特别像一对,苏沐橙常说的“自古红蓝出cp”,于是就将这话跟角色截图给黄少天看,就看他会有什么反应。

“靠靠靠靠靠!你妹你妹你妹!什么跟你一对的!你明明就是花花绿绿的好不好!本剑圣可是清一色蓝!你哪里有红的,给我骗啊!”

叶修像是早就料到黄少天会这么说,将更清楚的照片传给他,另一端却没有什么反应,电话却响了。

“……老叶。”

“嗯?”

“我……我喜欢你!”

“少天大大我……喂?”

才准备要响应黄少天的叶修就被黄少天给挂电话,狐疑的盯着手机看一下,最后还是放下手机,继续他的荣耀,另一边的黄少天脸都绿了,在最关键的时刻,手机竟然没有电了,这叫他情何以堪,起身要去充电时,QQ就跳出信息了。

“少天我也喜欢你。”

看到这句话的黄少天唰的一下脸就红了,嘴里碎念着搞什么,但却很开心。

更新一个_(:3_/

感谢我喜欢的coser让我这儿放

君莫笑&夜雨声烦 cn 鲨鲨Shark-cosplay

 
评论(2)
热度(20)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