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小段子

假裝更新之一


其中一方學做菜


黃少天跟葉修退役後一起住在G市,他們偶爾一起打榮耀,或真人pk,自從黃少天開始看學做菜的節目後,葉修的惡夢就來了。

“欸!老葉老葉你快來嚐嚐我剛做的蕃茄炒蛋,這次我可沒有不小心掉蛋殼喔!喂!不要跑!老葉你要跑一個月都不要碰我,也不准抽菸!”

葉修認命的從房間門口走到餐桌前,拿起筷子猶豫三秒,在戀人期待的眼神下,他還妥協了。

“怎麼樣怎麼樣!應該比上次好一點吧?我自己覺得還不錯!我今天還有炒菜,這個一定沒問題的,我跟咱媽學過的,這個也嚐嚐看!”

黃少天把菜夾到葉修的碗裡,葉修挑眉不說話,看他一臉得意,也不好說他,但吃到嘴裡,葉修的臉瞬間變了,馬上跑到廚房去倒水喝。

他不明白葉修為什麼會這樣,自己也吃了一口,知道問題了,但他也需要喝水。

“我說少天你是放幾匙鹽怎麼這麼鹹?”

黃少天無辜的拿起剛剛放鹽的湯匙,給葉修看,只見葉修抹抹臉無奈的看著他。

“半匙而已啊!”

葉修抓抓頭髮,拿過黃少天手上的湯匙,指著他說:“這個是我們平常吃飯用的,當然會很鹹。”

“還有專用的湯匙嗎!”

“對!明天跟我一起去超市一趟。”

“噢好吧!那我可以買本食譜回家嗎?我覺得那些根本不算家常菜,我想買食譜自己去學。”

葉修沉默了一回,還是答應黃少天,讓他買一本研究,但附帶條件是要給他隨時隨地的壓。


還在努力寫 寫曲葉X歌手黃

更新更新傻白甜葉黃


 
评论
热度(2)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