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新年快乐

私設有 麼麼噠愛你們呦

自从世界赛结束后,一直有一个疙瘩存在在黄少天心里,那就是在比赛期间,叶修无意间与他亲嘴,正确来说是,叶修在跟他检讨他的失误,他想转头跟叶修说了解,不巧的是叶修也转头,就这样两人唇碰唇,也还好是私下跟叶修检讨,不然这个可糗大了。

黄少天忍耐不住了,自己可是从很久之前就开始喜欢对方了,虽然对方有没有喜欢自己不清楚,但是他想在这一年的最后一天跟他说。

“喂!老叶……”

“冒冒失失的,干什么呢?”

“没什么!新年快乐!”

“就这样吗?不说点什么吗?”

“没了没了没了!就想说这句话而已!老叶晚安!啊!你也早点休息!”

在黄少天准备挂断的前一刻,黄少天听到了一句让他瞪大眼的话,本想在和叶修确认有没有听错,对方已经把电话挂断了。

“这是不是我听错了呢?老叶应该是不会这么说,算了算了,睡觉去。”

虽然还是在意的黄少天,决定还是放下手机睡觉去,今天的事明天去烦恼吧!

滴滴!滴滴!滴滴!

虽然这么晚了,选手群还是会有人在的,黄少天保持着那一点的希望打开手机,发现传信息的人是他,但是只有少天两个字,让他不禁的很紧张。

“老叶这又是干嘛?就打两个字?后续后续咧?他到底想做什么!?”

等了老半天仍然没有任何消息,黄少天还是放弃等待,他想可能真的是听错,或许是自己多想了。

叩叩!叩叩!

这么晚了,队长还来查房吗!不是吧!我是还是喊一声好了。

“队长我刚睡下,不影响不影响啊!你也早点休息休息,我先睡咯!晚安!”

叩叩!叩叩!

一般来说,喻文州听到都会跟他应一声,如果不是喻文州,那是谁?是小卢那个熊孩子吗?

“小卢不睡觉长不高!小别也不会理你的!睡觉去!副队说的算!”

叩叩!叩!叩叩!

黄少天有点恼怒了,小卢那个熊孩子是听不懂吗!下床走去打开门,准备开骂的黄少天愣住在门前,因为前几分钟才在意的人现在出现在眼前,让他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揉揉眼睛,叶修还在他的面前。

叶修好笑的看着他,拉过黄少天的手,直接把黄少天抱满怀,对方还是处于愣住的样子。

“老叶……”

“我喜欢你。”

“……”

“话唠怎么不说话啦?”

黄少天的响应不是说话,而是他的行动,凑到叶修嘴边亲了一口,叶修自然也不会放过,就跟来一个热吻。

叶修把黄少天带回他的居室跟他谈情说爱、心身沟通一整晚,彻夜做一个恋人的良好互动。

end

我以为可以赶最后一天的结果还是没办法(´・_・`)
第二更結束 晚安!

 
评论(4)
热度(19)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