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感慨

今天看了关爱文手的一个论点文(?)
真的好中肯,我也想跟人互动,我知道我不是触,但是常常看到粉丝加加退退,热度一直退,很没动力继续写
有时候弃坑是因为没动力,我很清楚,我前面有几个坑都是这样,所以不再写长篇,就是因为这样,越来越没动力
我曾经碰过抄袭的事,还做贼喊抓贼,最后我没能继续写下去,还是有人期待的,但是不好意思我只能负了等待的人,我不知道要拿什么样的心情去写。
其实我只要一点点的互动我都能再继续战下去……
有时候真的觉得是不是自己太差了,没有人愿意看,没有人愿意点个爱心或赞,到最后就会想删文退坑
就如同我曾经的盗墓圈也是,叶黄是目前待最久的cp坑,我觉得不在意真的很难很难,我也想有一个互动啊
这阵子在叶黄看文的时间比以往少很多,都去蹲其他坑,我有点慌,因为我以前都不是这样,我可以专注许久的,我找不到动力待了
想出本的想法也越来越低了 或者我不适合吧

 
评论
热度(2)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