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56【全职高手】拜托!再写一次曲子(6)

退圈不写曲叶X当红歌手黄
架空&abo设定
單篇 01-04 05 7&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06

原来一叶之秋就是叶修啊!根本被他耍的团团转,不能告诉他自己就是夜雨声烦,那可丢脸死了,回家他也没有上线去玩荣耀,而是去填词。

想了老半天,他还是没灵感,这时喻文州打电话给他,问他今天的状况,黄少天造实的说,也告诉他君莫笑并未回国一事,小聊几句就挂断电话。


另一头的喻文州统整这几次与黄少天通话的状况,君莫笑出国他怎么可能会不知道,而黄少天却知道,还打听到回国的消息,他虽然是纳闷,但他找不到那边不对。


才刚跟喻文州挂断电话,一叶之秋的信息就传来了,就是问他上不上副本,差一个人就满团,他想了一想回他好,同时也去打开电脑登入荣耀。



一叶之秋:啧,真慢

夜雨声烦:刚刚又没开电脑,需要点时间,嫌什么嫌啊!

一叶之秋:呵呵!赶紧的打吧!

夜雨声烦:好!


打完一场副本后,他顺便去打几个小任务,现在也没灵感,想不太出来要写什么,专注于在打任务的黄少天,没注意到一叶之秋有私密他,在准备下线时才发现,赶紧的回信息给对方。



一叶之秋:你今天找到你要找的学长吗?

夜雨声烦:不好意思,我没注意到!

夜雨声烦:没有,他貌似不是今天回来,可能是下星期回去吧!

黄少天打哈哈的带过,他并不想被叶修知道这件事,太丢脸了,他也不愿意被知道。

一叶之秋:喔?需要帮忙吗?

夜雨声烦:帮什么忙?是指填词吗?那个啊!没关系,我自己来就好,毕竟是我的作业,如果给其他人做,挺过意不去的。

一叶之秋:毕竟你还要给教授看嘛!

夜雨声烦:是啊!不聊了!我该去填词了,下次见!那个……如果君莫笑有回来可以告诉我一声吗?

一叶之秋:我尽量

夜雨声烦:谢谢!能认识你真好!



没等一叶之秋的回复,他直接退出荣耀,关掉电脑,连手机也关静音,他要认真填词了,他不得不说,每次在填词的时候,他都喜欢从君莫笑的曲子里找灵感,但是他这次想尝试着不听他的曲子创作,他想弄一个跟以往不一样的风格。

那天晚上他安静的填词至天亮,意识到已经是全新的一天,他打个哈欠去梳洗一番,去买点早餐吃,回头再补个眠,太过于频繁的去打扰叶修也不好。

他睡饱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接近傍晚时分了,他把曲跟词扫到电脑,再用邮箱传给喻文州,在等对方回复的时间,他那几本书,来消磨这段时间,他也好一阵子没看文学作品了。

沉静于书中世界的他,回过神发现不知不觉过了两个小时,他连忙的坐到电脑桌前,去看喻文州有没有发信息,果然对方早就发信息给他了,登入电脑版的QQ,看见对方敲他很多次。

这才想起来,从昨天他就把手机关静音,难怪他都不知道有信息,拿起手机来看,喻文州还有打几通电话,回拨电话给喻文州的时候,他已经做好会被喻文州念的心里准备了。

“少天终于看到信息了?”

“文州哥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昨天就关静音了,不要生气啊!我不敢再这样了!”

“不是跟你说这个,我知道你有这个习惯。”

“那不然是什么?你很少会这样找我的。”

“要占用你一天的休息时间,提前跟苏沐橙合作。”

“提前合作?”

“听说他亲人住院,本来已经确定好了,可是碰巧他的亲人那段时间要开刀,她要去照顾亲人。”

“这样子啊!那我知道了,没问题的,那时间定在什么时候呢?”

“她这个月目前没有排通告的日期是后天。”

“那就后天吧!早点拍完早点让苏妹子安心!”

“好,那我就去跟她的经纪人说一声,别太晚睡觉,曲子跟词都不错。”

“知道了!那我那天也录这首歌如何?”

“录音室晚上七点过后才有办法使用。”

“这样没问题的!”

公事谈完后,闲聊一些家常事,他很期待与苏沐橙合作,同时也很期待见到叶修,第一次碰到除了喻文州之外,可以这么合得来的人。





TBC

感谢喜欢!今天就废话少说惹OuO  月中我仍然没写完稿子(亲友震怒

 
评论
热度(21)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