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62【全职高手】拜托!再写一次曲子(9)

退圈不写曲叶X当红歌手黄

架空&abo设定
單篇 01-04 05 06 (7)&(8)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09
他不断的拨放他录音好的曲子,想着那旋律填词,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是天亮了,他不敢相信他竟然整晚都没睡,一直思考这曲子到现在。


他伸个懒腰,换套衣服出去买个早餐吃,回来就是好好的睡觉,补充体力恢复精神。


直到将近傍晚时分,因为喻文州的一通电话,他才醒过来,其实他还是很困倦的,喻文州将三句话,他只听进一句话,让喻文州直摇头。


“蛤?什么?不好意思再说一次,我没听清楚。”


“你还是再去睡一会吧!我晚点再给你打电话。”



“啊?喔!晚安。”


黄少天一挂断电话,整个人像断电的机器人,倒在那边睡觉。


等他睡饱的时候,早已过了晚餐时间,黄少天打开冰箱看看还有什么食材,可以让他做顿晚餐,还好还有水饺跟半颗的高丽菜,不然他就只好吃泡泡面,或是出门去便利商店买微波食品吃。


吃饱喝足后,他才想起来,喻文州说会再打电话给他,回房间拿电话回拨给对方。


“少天,有睡醒了吗?”


“啊啊!我睡饱了!文州哥本来是要跟我说什么来着?我现在一点印象都没有。”


“是伯母他托我给你东西,还要我叮嘱你一些事情而已。”


“这样啊!不好意思刚刚太迷糊了,什么都不记得。”


“是不是又熬夜打荣耀了呢?”


黄少天从电话的另一头感受到喻文州的气场,连忙的否认,就怕喻文州又念他不爱护身体。


“那是在做什么,才这么累?”


“噢!就是写曲子嘛!”


“不是才录完吗?这三个月是给你休息的。”


“我知道!只是刚好叶修传了曲子给我,那个旋律十分的棒,我喜欢,非常非常的喜欢,等我写完之后,发现已经是早上了。”


“好,那曲子方便给我看吗?”


“这个……我要先问过叶修,毕竟曲子是他给我的,所以我没办法现在告诉文州哥。”


“没关系,今天别再熬夜咯!”


“嗯,我会的,找时间我再过去找你吗?”


“我过去吧!”


两人又闲聊了一会,才挂断电话,开启计算机,发现叶修有传讯息给他,他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么的期待叶修给他发讯息,打开QQ的小窗,虽然只是问组队打副本一事。

 



夜雨声烦:对不起啊!我现在才看到,耽误你们打本的时间


一叶之秋:喔!没关系啊!


夜雨声烦:对了,我填完词了,回传给你?还是?


一叶之秋:先回传给我吧!


夜雨声烦:好!寄到你的信箱里了!


一叶之秋:嗯


一叶之秋:不错啊!还差哥一点,我改了一小部分,你看看


夜雨声烦:喔喔!好!还有什么叫差你一点!我可是有受过训练的!!


一叶之秋:快去吧!



 

黄少天下载修改的词看完之后,却是他被修改的那段唱起来不顺,决定打印下来,弹着钢琴唱起歌,当然他还是有录音,他要看自己有什么不足的,每听完一次,发现转折点唱的不好,重新来过,直到他唱到觉得是目前最完美的,才停止录音。


这样就过了一个多小时,他将录音档传给叶修后,他不再看QQ了,拿起君莫笑的CD,放入音响拨放,他想明天若叶修没事的话,想去找叶修问词的部分,还有他唱得如何。





TBC
感谢喜欢!!今天就这些了QQQQQQQQQ
今天湾家的茶会超开心的,ST都很棒,简直是天堂



 
评论(4)
热度(20)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