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職高手】-拜託!再寫一次曲子(2)

退圈不寫曲叶X當紅歌手黃

架空&abo設定

01 03 04 05 06 7&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不嫌棄的話往下看↓

02

沒有任何工作的黃少天,睡覺一定都是睡到自然醒。剛起床的他才發現他開了整晚的燈跟音樂,想關掉音樂可是有點不捨得,於是又讓音樂繼續播放。

“啊啊!待會去拜訪君莫笑好了,三個月之內我一定要說服他!”

黃少天隨便在家裡弄點東西當做午餐來吃,收拾好家裡,換上輕便的休閒服裝後,拿著墨鏡就出門去。

喻文州有給他作曲家的地址,他只要搭車走點路就能到達。

但喻文州所謂的“走點路”實在太虐了!黃少天下了公車後,發現這個地方根本就是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偏僻山區,作曲家的家離公車站牌有好長一段路,覺得喻文州根本就是在整他。

“喻文州你個渾蛋啊!”

雖然嘴上抱怨著喻文州心髒什麼的,他還是乖乖的走去目的地,能見到他喜歡的作曲家,再累再辛苦他也願意,慢慢的晃到小別墅。

快到別墅的時候,身邊開過一台計程車,停下來的地方剛好是那棟別墅,看到一個女人從車上下來,隨後下車的是一名男子,他二話不說就馬上跑過去攔住他們。

“那個請你們等等!”

正準備要開門的男女聞言,都停下動作,看向黃少天,等他的下一步動作。

“哈呼……哈呼呼,謝謝你們停下來。”

女子笑笑的說:“謝什麼?很少有人會這樣,我們只是好奇你為什麼要我們等等而已。”

男子從身上摸根菸出來點,大口吸了幾次,之後就被女子瞪,男子無所謂的聳聳肩,完全不在意黃少天的存在。

“哈呼……我、我是黃少天,呼呼……咳咳咳!”

黃少天從來就不抽菸喝酒的,近距離接觸到這麼嗆的菸味,不免咳起嗽來了,女子一把奪過男子的菸,丟在地上踩熄,而男子則是一臉惋惜的樣子。

“不好意思,我哥哥他就是這樣,菸癮有點嚴重,我叫蘇沐橙,他叫葉修。”

黃少天疑惑的努力在他們身上找出共同點,可是發現他長得一點都不像,而且氣質也很兩極化。

“欸?可是你們不像啊?是領養的還是乾兄妹?啊!不好意思,問了這麼隱私的問題……”

“他是我乾妹妹,你來的目的應該不是想要認識我們吧?”

黃少天眨眨眼意識到他的問題,連忙的回答葉修說:“對!我是來找君莫笑的!一位很棒的作曲家,請問他在嗎?”

葉修搖搖頭說:“他已經出國了,你找他什麼事?”

“這樣啊!那請問他最快什麼時候會回來?”

“這個我也不清楚。”

黃少天有點洩氣的說:“好吧!既然他不在,那我就不打擾了,很高興認識你們。”

“你接下來有事嗎?要不要留下來坐坐?”蘇沐橙笑著問黃少天。

“沐橙!”

“葉修哥沒事的,又不會怎樣!”

“真的可以嗎?”剛剛眼神裡有些失落的雙眼,又再次點上光彩。

蘇沐橙點點頭拿起鑰匙開啟大門,帶著黃少天進去,葉修有些無奈看著蘇沐橙的決定,但他也不會說什麼,他知道蘇沐橙做事是有分寸的。

“哇啊!這就是君莫笑所住的地方嗎!果然很像他會喜歡的,好可惜他出國了,不然真想見見本人。”

“為什麼這麼想見本人?”

黃少天回頭衝著葉修笑了笑說:“我好喜歡他的曲子,輕快又溫暖,我想跟君莫笑本人說我非常喜歡他的曲子,不管是限量版的CD也好,或是他幫別人做的曲子,我都喜歡,啊!說的有點多,我就話多這點改不掉。”

葉修愣一下馬上搖搖頭表示不介意,蘇沐橙讓葉修和黃少天在客廳等一會,他去泡個茶馬上過來。

黃少天東張西望的看君莫笑家裡的擺設,對他的喜愛又更上一層樓,簡單樸實的表現他的一切,不放出得獎的獎杯炫耀自己的成功。

雖然黃少天在看屋裡的擺設,但是總覺得不自在,那個不自在的原因就是來自於坐他對面的葉修,一直死盯著他看,彷彿他會把這個家破壞似的。

黃少天傻笑撓撓頭對葉修說:“呃呃……我們要不要聊點什麼?”

“比起聊天,我更好奇你為什麼知道這裡?”

“嗯……我的表哥他告訴我的。”

“演藝圈的?”

“……對。”

“不過你知道是正常的,畢竟你是歌手。”

黃少天對著葉修喔喔兩聲,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身份早就曝露了,人家放他進來的原因是因為他是歌手。

“欸!為什麼你知道了!本少都遮掩的很好了,葉修你為什麼會知道!從哪邊知道的!你快說說,我想知道!”

“呵呵,哥厲害。”

他不甘心被這麼混過去,平常喻文州都是這麼對他的,他立刻移動到葉修旁邊,對他賣萌讓他講原因。

泡好茶出來的蘇沐橙,正巧看到這一幕,笑笑的輕咳兩聲,表示他的存在性,黃少天才意識到他剛剛有些失禮,不好意思跟葉修說聲抱歉,而葉修搖手說沒關係。

這一坐就是兩個小時,他聊得很開心,雖然幾乎都是他單方面比較多,他很期待下次能見到本人。

“謝謝你們今天的招待。”

“少天小朋友下次講講你的糗事唄。”

“喂你!也不過大我幾歲,不要在那邊賣老!還有為什麼我要講糗事!不講我才不會講的,你休想!”

“黃少天下次見!”

“蘇妹子下次見!應該不會介意我這樣喊你吧?看好葉修的嘴,他整個人都還算帥,就是那嘴給他扣分了。”

“少天小朋友趕快回家去,你家人會擔心你的喔。”

黃少天氣呼呼的指著葉修說:“下次見面你給我你榮耀ID,我一定分分鐘虐得你淚流滿面!不要不信我一定做的到!”

他告別葉修和蘇沐橙二人,到他家裡,雖然可惜沒有見到本人,可是卻認識了新朋友,葉修也是在演藝圈工作的,他挺好奇葉修的工作是什麼,不過那是他的隱私,但蘇沐橙是剛進演藝圈的模特兒,這個他也是到剛剛為止才知道的。

tbc

 
评论(3)
热度(18)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