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職高手】拜託!再寫一次曲子(3)

退圈不寫曲叶X當紅歌手黃

架空&abo設定

01 02 04 05 06 7&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03

回到家的黃少天,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打榮耀,找一葉知秋去競技場PK,發現平日都在線上的人,今天破天荒的竟然不在線上,他想他大概去陪生病的秋木蘇了吧。

人都不在線上,那他也沒什麼興趣玩了,稍微刷了幾個副本打幾隻怪,就退出榮耀,上QQ找喻文州,報告今天的狀況。


索克薩爾:出國了?

夜雨聲煩:對啊!害我這麼期待見面,不過沒關係的,今天認識他的朋友,一個叫葉修一個叫蘇沐橙,葉修他也是演藝圈的人,可是工作是什麼不知道,蘇妹子是剛出道的模特兒

索克薩爾:知道了^^

夜雨聲煩:我過幾天會再去看看的!

索克薩爾:少天你的發情期差不多到了,這幾天不要出門^^

夜雨聲煩:知道知道知道!我沒這麼傻蛋的!文州哥你不要擔心,我能照顧好自己的!



黃少天跟喻文州在聊一些工作後,就把電腦關機,後來發現自己忘記跟他要QQ了,想著下次再見面一定要記得跟他要。

“等發情期過了之後再去找葉修吧!難得有一個可以聊這麼開心的朋友。”

這次黃少天的發情期依然是很準時的來,吃吃壓抑劑,然後好好休息。

發情期一過了之後,他不想一個人在家裡,於是去找葉修,出門前他本來想打電話告知一下對方,他會去找他,但發現上次自己沒有跟他要電話,暗自罵自己笨。

“唉!雖然有點失禮,這次帶個禮物去拜訪好了,不然真的挺不好意思的。”

在超商買了一個餅乾禮盒之後就搭車去君莫笑的住宅拜訪葉修還有蘇沐橙。

黃少天到達目的地時,還在外面想一些話,遲遲沒有按電鈴,直到有人從後面拍他的肩,他嚇到手肘去按到電鈴,看清來人是誰才知道這個嚇他的兇手是葉修。

“吼吼!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嚇人?不要突然拍我肩好不好啦!”

“在門口晃了半個小時的傢伙好意思說嚇人?”

“哪有半個小時啦!最多不過就十分鐘,等等你這話的意思,你剛剛就一直都在看嗎?不不不不!!忘記忘記葉修你一定得給我忘記!!”

“呵呵!”

“兩位還要站在門口多久呢?”

黃少天本來還想跟葉修要他一定要忘掉的,背後傳出一個女聲,他知道是誰,可是他很尷尬,因為他現在非常的糗,用很笨拙的方式轉移話題。

“啊哈哈哈哈!蘇妹子你好啊!天氣真好你說是不是呢!”

“好到都陰天了,少天你說是吧?”

葉修說完之後就先進入宅邸內,黃少天後面氣得跳腳,蘇沐橙笑笑的看著他們的互動。

“葉修葉修,對了!!!你的榮耀ID快說出來!!還有你的QQ也要!!!不能總是來的時候,都不先知會的,這樣太沒禮貌了。”

“我的電話給你,隨時想來就打通電話。”葉修停頓了一會開口說:“雖然我不一定都接就是了。”

“這樣你還要手機幹嘛啊!不成你是用來玩遊戲的吧!?還是蘇妹子的可以給我?他應該比你好吧?都會接電話吧?”

葉修聳聳肩表示不知道,要他問蘇沐橙本人,但他還是抄了一份他的電話號碼給黃少天,他開心的把號碼輸入手機裡,也播給葉修,告訴他那是他的號碼,在葉修要輸入他的名字時,忽然聞到一股淡淡的檸檬味。

“怎麼會有檸檬味?”

黃少天湊到葉修身旁想聞聞看,不料他一靠近葉修,原本淡淡的檸檬味,瞬間環繞在葉修身邊,葉修推開黃少天,起身離開原本坐的位置,留下一個不懂發生什麼事的黃少天。

“少天你是……omega?”

黃少天沉默了,沒多久之後他緩緩的點頭,他不否認他是,在演藝圈的omega是少數的,他從進演藝圈前就一直隱藏,所以沒有幾個人知道。

“我……以為你是alpha。”

“葉修麻煩你不要說出去,我還想繼續實現我的夢想……”

“我知道了,我會幫你保密的。”

葉修說完之後就先離開客廳,臨走之前他打開窗戶將味道散出去,黃少天自知自己沒帶壓抑劑,也不好意思多麻煩葉修和蘇沐橙,想說留個字條告知他們自己先行離開了,葉修從容的走進來,給他omega的壓抑劑要他先吃。

 

tbc

 

 
评论
热度(7)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